薰衣草森林尖石店一遊

薰衣草森林應該算是台灣森林餐廳中蠻有名氣的. 其兩位女老闆的創業過程也是非常地戲劇化. 看過描寫他們創業歷程及企業理念的"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說實在的, 對於他們的勇氣, 我個人是相當的佩服. 要放下原有的一切, 為了自己的一個夢想, 從新來過, 而且還很有毅力, 並全力以赴的把自己的想法付諸實現. 就憑著這一點, 也要找個機會到他們的其中一家店看看.


其實我們早在一個多月前就去過了, 只是太懶惰, 所以到現在才寫這一篇. 當時在去之前, 就有人警告我們要去的尖石店路很陡, 要小心開. 當時我只是覺得一家店開在那裡, 路應該會弄得不錯, 只覺得朋友太大驚小怪, 所以也沒太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沒想到一去, 路還真的是陡, 車差點上不去, 薰衣草森林果然是了得, 路開成這樣還是一大堆人搶著上來. 不過一到薰衣草森林, 就有專人開始指引停車的方向. 看來傳言中的企業化經營的餐廳還真有這麼一回事.


因為過太久了, 入門票多少錢也忘了, 只有照片留下這個狗狗請繫安全帶的標語. 所以, 要讓寵物盡情奔跑的主人是要失望了. 不過園區裡人那麼多, 真得要跑也蠻困難的.


DSC_6214


DSC_6278


薰衣草森林與其他餐廳很不同的地方, 在於他們強調的是來這裡是要帶給顧客一個難忘的經驗, 所以除了用餐的餐廳及花園外, 也有很多其他不同的服務或活動, 像是他們自創品牌的香草類的產品, 園中為顧客畫像的畫家(當然是要錢的...), 許願樹, 以及其他根據不同時節所舉辦的活動, 都加強了餐廳與顧客之間情感上的連結.


DSC_6217


DSC_6304


DSC_6298


另外, 服務也是他們相當引以為傲的, 我對他們的自信也相當的認同. 這裡的服務人員, 態度都相當地親切, 對於各項服務也相當的了解, 就拿餐飲部的服務人員來說好了. 問他一些餐點的問題, 如哪道菜的味大概是怎樣, 推薦的餐飲是哪些, 他們都能馬上回答, 不會還要回去問廚房或領班, 問多了也不會有不悅的情形, 而且, 儘管用餐的人很多, 服務人員都還會隨時來關心有沒有需要服務的地方. 光是這點就勝過許多"晚娘"開的餐廳了. 不過, 吃完飯後, 我想說留個評語, 看看是不是像傳說中的他們會回覆顧客每一個留言. 結果是失敗的. 我留言說當時我點的蜜汁雞腿除了表皮之外, 裡面的腿肉沒什麼入味, 所以味道不夠重. 但是並沒有回音. 不過, 這已不是重點了, 餐點其實至少在我去過的幾家餐廳中算不錯的.


DSC_6277


DSC_6276


DSC_6275


DSC_6273


多咪一直對旁邊的玩具熊有點恐懼, 連正眼都不大敢看它一眼...


DSC_6228


園區中遇到的小朋友, 一直指著多咪喊"狗狗...狗狗...狗狗..."但就是提不起勇氣來摸摸多咪...


DSC_6219


薰衣草森林網址: www.lavendercottage.com.tw

1 則留言:

妞 提到...

不好意思請問:
如果搭大眾交通工具要如何至薰衣草森林-尖石店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