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O Shower 狗狗笑了寵物自助洗初體驗

要不是家裡的吹水機壞掉了, 我們也不知何時才會將自助澡堂的體驗付諸實現. 不過體驗的結果並不是很正面. 我想我還是得買一台吹水機才行.

有看過相關資訊的朋友應該就知道, 自助澡堂的特點在於其號稱專利設計的洗澡機箱. 可以讓飼主在機箱中利用箱內的蓮蓬頭及泡沬噴頭幫自己的寵物洗澡, 同時箱內也有出風口, 可以烘乾.

而在使用後, 我覺得以下幾個缺點讓我不會想再去使用

  • 水壓太弱, 所以要沖乾淨要花的時間較久
  • 機箱深度太窄, 像黃金這種大狗狗, 墊高後要洗到靠箱側內側的那一面, 實在很困難, 都要轉身才洗得到, 深度大窄的結果, 要他轉身也很困難 (太胖??)
  • 烘乾的效率不好, 一是風也不大, 再來狗狗在裡面站久了會痠, 都會趴下或坐下, 所以一部分的毛吹不到. 就算都站著, 吹水機吹30分後, 也還要烘個一個小時.....那, 我就用吹水機就好了嘛.
烘乾實景, 話說你趴著是要怎麼乾啦...
不過, 也是有便利的地方啦.......
  • 泡沬噴頭使用方便: 一般在家裡用洗毛精, 稀釋後總很難均勻地潑到毛皮上, 有個泡沬噴頭方便多了.
  • 加高的台子, 洗起來不會腰痠背痛
  • 吹毛時, 毛不會亂飛, 有大部分的毛都飛到箱子裡了, 所以散到環境中的比例也就降低了
不過考量自助洗的費用, 這樣的效率及便利性而言, 除非特別情形, 如寒流實在太冷, 要不然還是自己洗比較好.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