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帥蛋糕 - 芋泥蛋糕

今天, 在冷冷的寒風中, 收到了一份暖暖的禮物, 是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香帥蛋糕的產品. 這香帥蛋糕跟許多糕餅店一樣, 有許多不同的產品, 像是彌月油飯, 彌月蛋糕, 西式點心, 生日蛋糕....等. 他們的蛋糕, 像是紅豆蛋糕, 芋泥蛋糕, 提拉米蘇, 綠豆派, 波士頓派等, 許多團購達人都有推薦 (產品詳細列表, 可連結至香帥蛋糕的網站); 我們收到的是芋泥蛋糕, 送禮的人真會送, 要是我們自己選的話, 也是會選芋泥口味的


這香帥蛋糕的芋泥蛋糕, 果然是餡多料足, 不但如此, 中間的芋泥也很實, 一打開後濃濃的芋頭香氣便撲鼻而來. 芋泥吃起來很綿密, 口味上甜而不膩, 相當的爽口.


拿到後迫不及待就要開來吃了


DSC_7865


看看這芋泥的料多實在...


DSC_7867


DSC_7870


多咪從頭到尾就一直等在旁邊...


DSC_7873

2 則留言:

路人甲 提到...

聽說紅豆蛋糕也很好吃
我訂了~~ccc

愛吃的我 提到...

哈囉^^看你的BLOG~知道你也是美食愛好者~我有跟同事一起團購你介紹的香帥蛋糕~真的很好吃捏~我們同事也都說不錯~不過我都是愛團購美食~沒有在寫BLOG~因為我文筆不好~哈哈^^既然你也是美食愛好者~我上次有和我同事團購一間"煙燻滷味"~我們都覺得很好吃~而且~同樣的東西~我們還有買過別家的~跟別家比起來~他們很便宜~而且又有優惠!我看那家的拍賣網站~最近好像有一波限時特價捏!!推薦給你囉^^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8001856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