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鳳梨酥 from 新加坡航空

記得在上一次介紹雅特RT麵包坊的鳳梨酥文章中, 有提到新東陽的鳳梨酥, 結果好像在冥冥之中有個力量在安排, 今天就讓我收到一盒新東陽的鳳梨酥.


DSC_5156



一般來說, 我自己是不會去買新東陽的盒裝鳳梨酥來吃的, 因為一般包裝的就很好吃了, 買盒裝的只是多付包裝費而已. 這一次會收到這一盒, 是因為這次出差回程中新加坡航空的機上影音系統壞了, 所以送給他每位乘客一盒鳳梨酥以表歉意. 說實在的, 新航的反應也算滿快的, 在半空中才知道系統壞了修不好, 一下機地勤人員就把所有的鳳梨酥都準備好了, 真是該給他們鼓鼓掌. 而對我來說, 還真是賺到了, 因為我根本沒在用機上的影音系統, 所以系統壞了其實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 平白地就有一盒鳳梨酥可以吃, 也算個意外的收穫.

不過打開來吃了一塊, 還是覺得一般包裝的比較好吃, 盒裝的反而沒那麼香, 口感也比較差. 比起上次的雅特RT麵包坊的要遜多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