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的替代 Android Market 方案 - AndroidPIT.com

大約一個多月前開始進入Android 智慧手機的領域, 覺得其應用上與iPhone 的 iOS 各有千秋 (詳見 "我的 iPhone 4S vs HTC ONE X 使用經驗" ), 但就是在APP 的下載上, 由於Google Play 與台北市政府之間關於七天鑑賞期的爭執一直沒有結論, 所以付費軟體一概無法下載. 而雖然說免費的也很好用, 但一直有廣告的出現也很煩人. 就連要付費買卻也不得其門而入, 實在有點OOXX...

其實, 有許多管道是可以下載付費軟體的, 不過, 我有幾個原則

  • 不Root: 實在不想花時間弄這些設定及刷機
  • 不安裝以VPN或其他方式騙過Google Play 的軟體: 這主要也是因為目前沒有一個稳定的軟體, 之前也試過VPN的方式一直沒成功, 所以對這個方式沒什麼信心
  • 不裝網路上來路不名的.apk: 這其實我試過一次, 下載 Google Task 手機端的 GTasks 的升級 key, 結果裝了之後剛開始可以用, 後來再開 Google Play 應用商店後, 可能是被偵測到吧, 不知怎麼不能用了. 所以我對這個方式也沒信心
而符合以上的條件, 也只有正規格經營的 Android Market了, 搜尋了很久, 才在目前的Android Market 中, 找到 AndroidPIT. 在這裡, 除了可下載 APP以外, 也可以找到很多APP的評論及評價. 而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1. 從手機瀏覽器登入androidpit.com
  2. 選擇安裝 App Center 軟體 (需在手機設定 -> 安全性 中, 設定允許安裝來源不明的應用程式)
  3. 之後開始 App Center 程式, 就可以瀏覽並直接下載軟體. 
  4. 付費的方式, 可使用信用卡或Paypal, 我個人是不希望太多網站, 尤其是國外網站, 有我信用卡資料, 所以我是使用PayPal 付款
而我第一波下載的付費程式, 就是 Business CalendarTasks. 其中 Tasks 是我偶然發現的GTasks 替代品, 功能及使用方式幾乎一樣, 但介面更優, 價格更便宜, 所以我就移情別戀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問..我用你的方法進去,可以看到付費的軟體了,要下載還是出現 你的國家不符合也
謝謝..

Unknown 提到...

我剛試了一次, 沒有問題...也有可能是AndroidPIT 沒有上架的軟體, 雖然看得到, 但他們連到 Google Play, 在這種情形下, 自然還是會出現國家不符合的訊息...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回答,我上去看了..對是這個軟體沒有,所以得連上GOOGLE PLAY就...
好想要那個APP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