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Creek 襯衫打理包

這打理包是在墾趣生活買的, 說到這個墾趣生活, 雖然這僅是我第一次在墾趣生活買東西, 但一直以來, 這"墾趣生活"的名字都讓我印象很深刻. 原因在於, 儘管不知道他們在取名字時是不是基於下面的理由, 但對我而言, 他們的名字除了"開墾趣味來生活"的意義外, 也可以用諧音 "肯去生活" 來解釋, 充分表達了他們產品的宗旨及企業的取向及目標.


而會買這個打理包, 主要是為了出差時打包行李較方便. 一般在行李中, 一般衣物及雜物都還比較好打包, 比較麻煩的是西裝褲及襯衫, 如果行李箱有設計一個專門掛西裝外套及襯衫的就沒問題, 如果沒有的話, 衣服一沒放好的話, 到達目的地時都皺成一堆了. 因此, 儘管當時在逛墾趣生活時, 原本只是想純綷看看, 沒打算買東西的(東西都是高檔貨, 買不下手...), 但看到這個設計還不錯的打理包, 還是買下來了.


這樣設計的打理包有三種size, 外觀尺寸及可裝的衣物數量都不相同, 我買的是中等大小的, 看上面的說明是可以裝到12件衣服, 我沒試過是不是真的能裝這麼多, 我會選這個大小, 純粹是為了這個尺寸比較好放入行李箱, 裝多少件衣服倒是在其次


DSC_4410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見一個塑膠板, 是用來把衣服摺成剛好裝入打理包大小的工具, 上面有很清楚的圖解說明怎麼使用


DSC_4415


下面幾張照片就是衣服摺好後放入的情形, 使用起來滿方便的


DSC_4412


DSC_4413


DSC_4414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