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咪主題曲 (改編自張懸的寶貝)

算是舊文重po了, 這篇在之前還在無名出沒時就已經po過了, 後來搬到blogger之後, 只先搬了部分的文章, 所以這篇沒搬過來. 另外, 剛好之後的音訊檔是放在自己租的空間, 空間沒租之後, 連結也就失效了, 所以最近找到一個iJigg的網路服務商, 可以上傳MP3檔案, 所以趁著重新連結的機會, 也把這篇文章po上來.





這首歌是改編自張懸的寶貝這首歌, 我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 不過由於歌詞並不完全適合, 所以我們把詞改掉了, 利用原曲, 自己重新錄過一次.

注意聽,多小咪也有唱哦…

多咪

詞: 多拔麻
曲: 張懸
Vocal: 多麻
Guitar: 多拔

你的小腳 小眼
看都那麼甜美 好奇體驗這世界
那管白天 黑夜
四處搗蛋探險 彷彿永遠都不累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小咪 有你勝過擁有一切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小咪 有你憂愁都不見

你那大腳 大腳
踢到我的小臉 害我烏青一整夜
你的大嘴 大嘴
愛咬我的拖鞋 還會不停流口水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小咪 每天都要幫你清便便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小咪 狗毛總是滿天飛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小咪 有你勝過擁有一切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小咪 我們相守到永遠






我們也用了這首歌當成配樂, 做了一個多咪的MTV, 有興趣的人, 可點生活雜記: 多咪小時專輯 <背景音樂改編張懸寶貝>一文觀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