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pa 親子自行車加裝後座椅

霈霈是個好動的小孩, 所以每天都會帶著他出門走一走. 不過隨著他逐漸長大, 要抱著他走是越來越辛苦, 嬰兒車他也坐不住. 而且用走路的話走也走不遠. 每天都是一樣的地方也有點膩. 看越來越多人騎著親子自行車在路上跑, Nicole 也很心動, 想像著載著霈在路上邊騎車邊唱歌, 似乎很有快樂家庭的樣子.







原本考慮將Darren 很久沒騎的登山車裝個兒童座椅, 但是怕太高, 危險性也較高. 想了很久, 還是狠下心來買了一部車屬的親子自行車. 不過看了幾家車行, 發現選擇似乎不多, 連捷安特都沒出產親子自行車. 而美利達是有一款, 但有網路文分享說太重的爸爸不適合 (見"關於美利達親子車(FTB-5)的使用心得"). Darren 近百的體重應該是不適合. 所以一時也不知道該買哪一部. 選擇其實也不多, 車行大都只放一款, 既然如此, 就近買一台好了. 這台Leppa親子自行車就這麼騎回家了.





接著, 就是要採買後座兒童椅了. 等等...不是前座就是兒童椅了, 怎麼後座也要裝個兒童椅?? 難道有偷生一個?? 當然不是, 因為坐前座固然可以讓霈霈看得到風景, 享受騎車的樂趣. 但不知是不是太舒服了, 很容易睡著. 為了怕睡著了坐前面危險, 所以才又買了一個座椅. 而為了讓他仌坐得舒服, 還選了一個高椅背的, 看他坐起來還滿開心的.








怎麼摺疊?? 我們也不知道, 也不想去關心, 能否摺疊原本就不是買這部車的考量. 只是因為市面上非摺疊的親子車好像不多, 至少我們看到的都是可摺疊形式的

2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你好,我也在考慮是否購買此款親子車吔!能否請教您使用心得呢?因為我個子小,要載2歲的兒子出門,家人擔心我的技術好不好?我卻擔心這台車好不好騎?不能能否請教您:(1)這台車操作的靈活性和穩定性怎樣?(2)您在哪裏購買到的大後座椅呢?(網站上只看得到黑色網狀椅子)(3)這台車您大約購買多少錢呢? (4)還有其他我要注意的地方嗎? 麻煩您了,謝謝!

Darren Nicole 提到...

您好,

1. 我們覺得還滿好騎的, 載小孩也不會騎太快
2. 我們在拍賣網站買的, 搜尋 "兒童座椅" 應該不難找到
3. 約4000元
4. 座椅以我的經驗來看滿少用的, 小孩不喜歡坐後面, 而且裝了一個大椅子後, 上下車變很難

以上供您參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