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到過哪些國家

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有一些機會到國外出差, 去過了一些國家, 而最近又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這麼樣一個軟體, 可以在世界地圖上用紅色標出自己去過的國家, 覺得還滿有趣的, 索性也來試試. 下面就是以去過的國家所得出來的地圖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countries map or vertaling Duits Nederlands


算一算, 自己去過了以下的國家(單純過境不算)


[亞洲]

台灣(廢話)

韓國

大陸

新加坡

馬來西亞

泰國

印度

土耳其


[歐洲]

德國

比利時

荷蘭(雖然除了轉機外只在那住過一晚)


[澳洲]

就只去過澳洲


[美洲]

美國

加拿大


乍看之下, 似乎去過很多國家, 好像很不錯的感覺, 可以, 令人心酸的是, 在出國十餘次, 到過十餘個國家的經驗之中, 居然沒有任何一次是去觀光或是去玩的, 所以要說有這些經驗真好的人, 可以把羡慕的話省下來, 因為說來悲哀, 以上這些國家有什麼好玩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 當然也沒機會去過.

而在這些國家中, 我

覺得跟台北最像的: 新加坡. 可能有人會覺得奇怪, 不是應該是大陸嗎??可我的感覺, 新加坡除了街道上的英文跟洋人比較多外, 給我的感覺最像台北市


給我文化衝擊最大的: 印度. 我覺得每個人有生之年, 都應該去印度看看, 回來之後, 一定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幸福.


我最喜歡的國家: 台灣. 這不是因為我住台灣所以我說愛台灣. 但要我從我去過的國家選, 我真的比較喜歡住台灣. 生活方便(有夜市, 24小時營業的店一大堆), 生活水準也不低, 消費不算高, 治安還不錯(至少晚上不管多晚出門, 都不用太擔心), 而且除了滑雪之外, 似乎還沒有在台灣找不到的休閒活動


感覺自己最受岐視的國家: 美國.


只懂英文一種外國語的情形下旅遊最因難的國家: 泰國. 當然囉, 我是指沒有導遊, 不是套裝行程, 去的地方不是觀光景點的情形下. 在泰國, 在一般情形下說英文是不大通的.


最自豪的國家: 德國. 能發起二次世界大戰, 雖然都輸, 但還是很快站起來的國家, 能自豪不是沒有原因的


唉...希望很快的, 我也能有錢有閒能出國玩一次...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