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真皮手機套 for HTC ONE X

本身一直鍾情真皮的製品, 所以萬用手冊, 電腦包, 桌墊, 當然還有皮帶, 都喜歡用真皮製作的產品, 尤其喜歡真皮的製品在使用一段時間後, 經過磨耗而得的一定光澤及歷史感. 這是其他材質所無法傳遞的質感.



在手機套的使用, 之前從使用 ASUS P525, ASUS M10E, 到 iPhone 4S, 一直都用著同樣一個手工製的真皮手機套, 雖然很舊了, 但還是質感很好, 可是在換了 HTC ONE X 後, 由於尺寸的關係, 無法延用. 原本暫時用一個廉價的腰掛手機套撐著, 但這個手機套果然沒辜負他200元的身價, 沒多久腰掛的扣環與皮套的連接處就從縫線處斷開了.

還是得買個耐用一點的, 價格高一點也OK, 我告訴自己....因此, 我又開始尋找符合我以下設定條件的手機套

  • 真皮製: 還是真皮的質感好
  • 可腰掛: 一般上班時都習慣了把手機繫在腰帶上取用比較方便, 放口袋或拿手上都覺得怪怪的
  • 不是用金屬扣環: 大部分的腰掛手機套都使用一個金屬扣環加一個用鈕扣的軟環, 我則是很討論金屬的扣環, 占空間, 又有點太緊.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個價格適中 (1000內), 又合乎我需求的手機套. 下圖是正面的樣子, 前方看起來像是鈕扣, 但其實是磁鐵吸附的

背後是皮帶環. 原希望皮帶環用鈕扣型式的, 比較好脫下. 但店家認為用鈕扣的容易掉, 所以還是用固定式的. 另外要提的是縫線從圖上看得出來很 "粗勇" , 與大量生量的手機套有很大的區別.

實際裝入HTC ONE X 的樣子. 店家給的資訊手機套內部尺寸是 13.2x7.2x1.7 cm, HTC ONE X 官方規格是 134.36 x 69.9 x 8.9 mm. 看起來應該裝不下. 但注意其實手機套是較厚, 而且長邊兩邊的角沒摺死, 是圓弧邊, 所以可以撐開, 一撐開後整個剛好拉扁, 所以厚度也不會厚.

其實我也是在寫這個分享文時, 才發現規格上看手機比皮套長, 在買之前我就只大概量一下含矽膠套的長度13.7公分左右, 覺得大不了把矽膠套拿掉就好了. 結果拿到皮套時, 反而用矽膠套裝起來很服貼, 拿掉矽膠套後, 長度剛好, 但手機套厚度就太厚了, 所以會鬆垮垮的, 反而不能用....

最後再一張上皮帶的樣子, 皮帶也是真皮手工的, 天天用好幾個月了看起來都還很新, 顏色配起來也剛好.

很高興又找到一個喜歡又耐用的手機套了....只希望, 手機本身能撐久一點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大你的皮套好美,請問哪買的到?

Unknown 提到...

在露天拍賣上買的, 賣家賣場連結供您參考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ad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